1 В избранное 0 Ответвления 0

OSCHINA-MIRROR/jscode-typing-game

Присоединиться к Gitlife
Откройте для себя и примите участие в публичных проектах с открытым исходным кодом с участием более 10 миллионов разработчиков. Приватные репозитории также полностью бесплатны :)
Присоединиться бесплатно
Это зеркальный репозиторий, синхронизируется ежедневно с исходного репозитория.
В этом репозитории не указан файл с открытой лицензией (LICENSE). При использовании обратитесь к конкретному описанию проекта и его зависимостям в коде.
Клонировать/Скачать
index.html 4.1 КБ
Копировать Редактировать Web IDE Исходные данные Просмотреть построчно История
llq Отправлено 6 лет назад 0a0cd60
<!-- saved from url=(0040)http://www.jq22.com/demo/typing20161110/ -->
<html>
<head>
<meta http-equiv="Content-Type" content="text/html; charset=UTF-8">
<title>打字游戏</title>
<link rel="stylesheet" href="./animate.css">
<style>
body {
margin: 0;
/*开启弹性布局,并让弹性布局中的子元素
水平居中对齐,垂直居中对齐*/
display: flex;
justify-content: center;
align-items: center;
/*文字居中*/
text-align: center;
/*设置背景颜色的经像渐变*/
background: radial-gradient(circle, #444, #000, #000);
}
#char {
font-size: 400px;
color: lightgreen;
/*设置文字阴影*/
/*text-shadow: 水平位置 垂直位置 模糊距离 阴影颜色*/
/*位置可以为负值*/
text-shadow: 0 0 50px #666;
}
#result {
font-size: 20px;
color: #888;
}
/*找到id为char及类名为error的div元素*/
#char.error {
color: red;
}
</style>
</head>
<body>
<mian>
<div id="char" class="">Q</div>
<div id="result">正确4个错误0个正确率100.00%</div>
</mian>
<script>
//来保存65~90之间的任意一个随机整数
var code;
//表示正确的次数
var okCount = 0;
//错误的次数
var errorCount = 0;
//获取显示字符的div
var charBox =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'char');
//获取显示结果的div
var result =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'result');
var charindex = 0;
var lasttimeout = -1;
//获取A~Z之间的任意一个字符
function show() {
//获取[0,1)之间的一个随机数
var rand = Math.random();
//获取一个0到26之间的一个随机数(不包含26)
code = rand * 26;
//Math.floor(a)对数字a向下取整,获取到一个小于等于a最近的整数
//获取0~25之间任意一个整数
code = Math.floor(code);
//获取到65~90之间的任意整数
code = code + 65;
code = charindex + 65;
charindex = (charindex + 1) % 26
//把Unicode的十进制编码转化成对应的字符
//获取A~Z的任意一个字符
var char = String.fromCharCode(code);
//console.log(char);
//把字符显示在界面上
charBox.innerHTML = char;
if(lasttimeout != -1){
clearTimeout(lasttimeout);
}
var playaudio = function () {
var audio = new Audio("audio/" + char.toLowerCase() + ".mp3");
audio.play();
lasttimeout = setTimeout(playaudio, 2000);
};
playaudio();
}
show();//调用方法
//键盘按下来的事件
window.onkeydown = function (ev) {
//获取按键所对应的Unicode十进制编码
var key = ev.keyCode;
//判断按键字母所对应的数字和随机获取的数字是否相等
if (key == code) {
//按键正确,正确次数+1
okCount++;
//当按键正确时,重新显示新的字符
show();
//添加正确的动画 通过js给div添加类名
charBox.className = 'animated zoomIn';
} else {
//按键错误,错误次数+1
errorCount++;
//添加按键错误的动画
charBox.className = 'animated shake error';
}
showResult();
//0.5秒之后清楚,动画
setTimeout(clearAnimated, 500);
}
function clearAnimated() {
//负责清楚动画
charBox.className = '';
}
//展示计算的结果
function showResult() {
var rate = 100 * okCount / (okCount + errorCount);
//显示正确个数 错误个数 及正确率
result.innerHTML = '正确' + okCount + '' + '错误' + errorCount + ''
+ '正确率' + rate.toFixed(2) + '%';//toFixed(2)保留两位小数
}
</script>
</body>
</html>

Комментарий ( 0 )

Вы можете оставить комментарий после Вход в систему

1
https://gitlife.ru/oschina-mirror/jscode-typing-game.git
git@gitlife.ru:oschina-mirror/jscode-typing-game.git
oschina-mirror
jscode-typing-game
jscode-typing-game
master